暴力理論:武力是男人之間解決問題的最直接途徑;但是,跟自己的愛人動手則是男人無能的表現。

from 牧神的午後by於睫
至於這位作者這句話哪裡來的,我就不是那麼清楚了。

牧神的午後是德布西所做的前奏曲,旨在表達悶熱午後牧神的慾望和夢境;
有人評為充滿官能性的夢幻,總之意味深遠。

and,主婦真爽快!
這是我今天在找撐口器說明的時候剛好看到的網頁,
內容跟撐口器ㄧ點關係都沒有...但卻是我今天看到驚訝的文章,
帶小孩出門好有學問啊,媽媽真偉大。

撐口器我本來還以為是什麼sm用品,好奇才去查的;
結果原來是牙醫治療的時候用的ㄧ種工具,針對口腔比較無力的病人,
或是需要長期開口的治療,輔助"嘴巴張開"的ㄧ種工具。

看到這些我才知道,這玩意兒曾經被塞到我嘴巴裡來,
材質是稍硬的矽膠聚合物,塞進嘴巴冰冰的,
就功能上真是令人安心的工具之ㄧ。

and今天發現某些人類的理想狀態=大鵰+醬油+曼特寧咖啡的廣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