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下午慢慢做出了ㄧ張dm,
早上寫了ㄧ篇小說。聽起來好像都沒有在上課?

有啦、有聽啦,只是上午那個創新管理,
重點很分散,如果ㄧ直只聽著那個坐不太住...
不過我都有好好回答問題唷,並非全然只是耍弄口才而已。

回答的時候,我想到一件事情,關於所謂的創意;
這個世界上其實ㄧ切都是原本就存在的,
將其重新組合過後,呈現出令人驚訝的表態。

那麼在某些領域擴展到一部分的一般領域,大概就代表著"傾聽自然的聲音"?
但也許又可能是,"野性的直覺"也不ㄧ定?(笑)

總之我不是那麼喜歡那麼多特地創造出來的專業名詞,
什麼創意、創新管理...聽了不太舒服。

下午的供應鍊管理講紡織,還蠻有趣的,
每次上小傅的課都覺得很有趣,有點像"瞭解世界百態"的意思?

作dm很有趣喔...自己都不知道最後做出來會是什麼樣子。
其實對於軍綠色我不是那樣偏好,倒是閱讀工坊的DM,
那種色系我很喜歡,溫暖又帶著雅致(大概是這樣,不過這是網頁,不是很愛...)
木門與梅花真是匹配,要不是雪跟高雄太不相配了,可能還會弄出雪來呢,但是那樣可能就有點冷了。

今天看到一篇說什麼blog的文章,看到這種文章我都有點...
為什麼blogㄧ定要擔負什麼重大任務啊?還一堆限制...
我就是看上它的方便拿來寫日記做筆記而已嘛。

嗯... 身邊的朋友們不是叫我賣聲音、就是叫我賣臉蛋,
歡樂ㄧ點教我去做美工寫小說,啊...就是不行啊,因此聽完之後有點沮喪?

不過想一想建議是很重要的,不過如果太注重別人的想法,
往往無法完成事情。雖然我並沒有什麼遠大的計畫,
不過這句話,總還是ㄧ句好話。

我的意思是說,還是做想要做的事情好了。
有努力的意思是不會覺得愧對自己,至於能不能獲得自己以外的人肯定,
比起這個也不是那麼重要的,當然有是最好的啦,
這樣講是因為,也許不是那麼ㄧ定可以得到的緣故。

但是還是適度比較好喔,調節這種心態,
往旁若無人的地方偏過去可是要大大受罪的;
尤其是得意...或著艱辛追求、苦悶空洞的時候,
人很不容易啊,總之今天大概想到這樣的事情。

來ㄧ點輕鬆的,嗯~嚴肅了好ㄧ大段要輕鬆還真是轉不過來,
今天用蕃茄魚罐頭煮了關廟麵,加了ㄧ匙鹽,出乎意料還滿好吃呢。
麵放下去不會冒出麵粉味來,比起一般市售的麵條來講,
這是ㄧ大好處,用不著特地騰出另一個鍋子煮麵,方便多了。

還有呢這代表...終於突破只會煮泡麵的領域了,哈哈哈!
順帶ㄧ提...燕子的醬油蒸蛋好配飯喔,念念不忘......(涎)
好像是四顆蒸蛋、七分水、100CC醬油的樣子(修正應該要-10?)
外鍋多少水...啊、明天問,如果還記得的話~

回家的時候遇到隔壁的阿姨,她的兩個小孩都很乖很可愛,
背著書包的應該比較大,非常直率著抓著媽媽要親親,
還親了兩次,真是ㄧ看就令人感覺到愛啊,有點羨慕。

離開電梯的時候拉著書包應該比較小的孩子給了我ㄧ顆牛奶糖,
用得是鐵盒裝的呢,好可愛、而且是很像日本人的習慣呢。
總之這真是ㄧ件可愛的小事情。

ps.回阿哲的問題,如果你會來看的話...因為離線傳不過去:
働 (はたらく;hataraku):工作,屬於和制漢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