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件事,一個偏執之人做出的困獸之鬥。
我在夜裡坐下來,ㄧ點點地想起從前也曾經有過那樣的心情。

那是想要放手又無法放手,明明知道那是放過自己,
也沒有辦法放過。但是那個人還賭上了自己的自尊心,所以更加麻煩。

我那時候對自尊這二字其實沒有意識,如今回想起來什麼心情都有了解釋。
只是我想一念之差也許我也會說出愚蠢而瘋狂的言詞,就覺得害怕。

那時候幸好沒有那樣子往前走,幸好那時候不了解太多...
其實ㄧ切成空,當時間過去,隨著發現的越多會明瞭其實並不是那樣。

為什麼呢?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吧。在我心裡,當年還不明白,
人生命中有許多重要事物。不明白其實自己身邊不是那樣荒涼。

愛情、友情、親情,以及為了去維護他們參予他們的自己,
這些都不足以用什麼去替換...一個都不行。

稍微有些感觸吧...戀愛這兩個字都說了討厭了,
因為每次只要扯到這兩個字,都要弄得那樣轟轟烈烈ㄧ片狼籍。

為什麼不能平安過日子呢?也許別的方面不那麼容易,
但愛情這方面聽說是兩人世界吧?兩個人大部分時間安生過日子,
好聚好散,難道不好嗎?也許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