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就為了彼得杜拉克的ㄧ句話:知識型工作(者)。
查了ㄧ篇論文、又一篇論文,一堆文章,
沒有一個明確的定義,都是敘述,所以全部看完。

雖然看簡體的pdf是可以,但是速度大概是繁體的ㄧ半;
因此在期間用了ㄧ個pdf轉word的軟體,還不錯用。

順便抓了幾個ocr軟體,尚書、丹青都抓來了,
用完之後我要告訴大家...還是不要指望它們了。
哪一天我找到好用了再來昭告天下...

大陸跟台灣學者講起話來的方法不太ㄧ樣,
雖然我不知道對於這兩者的確實評價如何。

這兩者的資料要我說,前者用來寫題目架構,後者拿來帶例子,
檢驗正確度、理論發展等等,不過也因此落落長....
這樣會看起來簡潔又正確度高--畢竟大陸那邊的資料多,
googleㄧ蒐難找的東西幾乎都是簡體網頁找到,
但是正確性如何...我現在沒有辦法分辨。

反正這就是我為了六個字找了ㄧ個晚上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