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大家一起在我們家煮晚餐,主菜是GP帶回來的鐵板麵,
湯品是精緻版玉米濃湯、還有綠豆薏仁湯作為甜品。

成員有GP、拉拉、薏仁、燕子、滷蛋、糖糖、我,
度過了熱鬧歡樂的ㄧ晚,尤其是肚子填得飽飽的。

鐵板麵照例是用鍋子煮的,真是需要臂力的料理;
加在上面的紅蘿蔔是用炒熟的喔。

玉米濃湯很精緻,有湯包、玉米、雞胸肉丁、紅蘿蔔,
最主要是還加了牛奶--牛奶耶,感覺加了這個就很細緻。

綠豆薏仁湯,燕子帶來了芋圓可以加進去,
另外我終於把很久以前買(還沒過期啦)的薏仁解決了,真是歡喜~
放進冰塊之後涼涼的,很好喝!

拉拉跟燕子還有魯蛋懂得好多做料理的事情,
真是了不起...燕子,感覺做法偏向精緻,好專業啊:D

煮飯的時候好熱鬧,還在那邊比腳的大小,
喔...結果順序是怎樣??啊對了燕子,還是沒有告訴我薏仁湯的作法><

邊吃飯的時候邊看了民視的八點檔,叫做愛;
因為跟大家一起看所以也覺得好看,有拉拉的解說~然後覺得很好笑~

八點檔演完了之後還有ㄧ個談話性節目,講女人話題;
我就跟拉拉還有糖糖辯論愛與性的順序,燕子也一起講,
魯蛋還作勢想要示範(?)......好熱鬧...XD

總之是度過了非常愉快的夜晚~~吃好飽啊~好歡樂,
跟大家在ㄧ起覺得很歡樂,嗯、真好^^

大概這樣^^
GP給我相片XD

and晚上有人打電話來問候...現在人都練就邊講電話邊騎腳踏車的絕技嗎?
我騎機車就覺得很危險了......嗯,稍微勾起了很久以前的回憶(笑)


絳  下午 11:06 2007/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