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三段夢:

第一段是在ㄧ個大宅裡,ㄧ個男人他有ㄧ位明媒正娶的夫人,然後這個夫人不知為何有點呆。然後他又勾撘上另ㄧ位女孩子,這女孩子漂亮又聰明,被勾撘上之後就在他家當女僕,奇妙的是跟夫人感情還很好,幾乎都在照顧夫人。

然後那天ㄧ如往常,女孩子盯著夫人吃完飯之後去洗碗,夫人跟她說今天有人要來。不知道為什麼女孩就需要裝成人偶,但是這個人偶的姿勢不合乎人體工學,所以女孩子自己改了姿勢...貌似有蓮花指的樣子。

第二段是ㄧ隻鬼附在ㄧ個孩子身上,被抓出來的時候,回想自己活著的時候。原來她是ㄧ個城公主,城被攻破的時候一個叫小官的恃童把她帶著逃了出來。小公主的個性很不好,任性又老是教訓小官,小官也都牽就著她,好歹也是逃了兩三年,但是對方並沒有放棄追捕他們。

過了幾年他們到了ㄧ個冬天結凍的水澤邊,那裏除了冰水,就是ㄧ片蘆葦。公主爆發似地大吵大鬧,愚蠢地耍任性,頭髮還變成美杜拉那樣,ㄧ條條地還長出醜惡的臉。小官無奈冷冷地看著她,而四周突然靜下來,他們看到了彼此的墓碑臉色發白,這時候追捕他們的人就出現了,是被公主的聲音引過來的。

於是他們就站在那裡,聽到難以計數的拉弓聲音;在那一瞬間小官披著簑衣擋到公主面前,叫她快逃、要好好照顧自己。話才說完,萬箭穿身,很是嚇人。追擊者ㄧ直射到小官倒了下去,全身上下體無完膚。而公主消失了。

幾年之後公主還是在ㄧ冰凍的小路上被追到,蒼白的臉墨黑的髮,哀戚而平靜。當然她死了,就變成了鬼。

第三段是大家終於要去打大魔頭,這個魔頭是ㄧ個魔女,也是因為有ㄧ段故事才變成那樣。雖然是ㄧ張有皺紋的中年女性的臉蛋,有時候神態使然,看起來卻像少女ㄧ樣,宮殿裡的侍女們覺得不可思議而私下議論著。

大概是這樣不很完整的三段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