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時月姊那裏看到的:Link

蕭文閔小姐

主運(青龍方)解說:
管大環境.家庭中風格.腦中思想

您的主運為以下論述:
主一生中有憂心勞神之傾象,事與願違,孤獨、分離、空虛之憾。

講話有心酸的感覺有一點無奈,事事追求到底之人,表面溫和,內有怒氣,任勞任怨,做事優柔寡斷,鬱卒,朝令夕改為人作嫁,不宜創業。

可從事研究工作:是輔佐、策劃型人物,完美主義、喜挑剔,言語尖銳好面子肯為人服務犧牲,優先處理別人的事,自己事情擺一邊。擅交友口才好、意志弱,容易空虛苦悶悲觀,外表大言不慚,內心消極退縮容易放棄大好機會。求知慾強,博學達理,熱心助人,容易管閒事。想的多做的少,理想高卻缺乏執行勇氣,易自暴自棄半途而廢。

此數為完美虛榮之數,做事雖仔細,但有點潔癖,重整齊潔淨,個性起伏不安,易輕信他人言論,在外做事較保守,有虎頭蛇尾情形,如遇桃花則有婚姻危機。

可從事企劃、幕僚,文藝、寫作等工作,是一個有品味、有貴氣、有異性緣的人。

副運(砂手方)解說:
管夫妻關係.做事過程.人生規劃

您的副運為以下論述:

男人有此數:戀愛運多,能得女性歡心,善於安排休閒生活,但情場多生波折配偶脾氣較剛烈。
女人有此數:具魅力,桃花運旺追求者多,婚姻美滿,婚後容易多是非

子女聰明多才氣,能得父母歡心,容易在社會上成功,如交上壞朋友,子女會變得頑固,不易與父母溝通,容易讓父母煩心,宜多注意管教問題。

此數為貴人之數,此數之人最易犯車關,喜歡和朋友往外跑、到處玩,若配局不當,最容易發生車關,在外格,異性緣好,又是坐享其成之人。
為人聰明、反應快,自尊心強,有領導能力,重承諾,謙和有禮、人緣佳。

外運(白虎方)解說:外在的人際關係.行動力.行為表現

您的外運為以下論述:

在外做事有一點孤傲執著、雖精於學理、但拙於人情,與人相處常會感歎做人困難。在工作上適合單純技術、學術研究工作,若擔任管理眾人工作或向外發展的業務時,容易捲入是非糾紛平白受辱之情形。

魄力之數:有氣魄有擔當之數,具有冒險投機的傾向,

男性:對於感情較不專(多情),感情不順時,會逃避現實,而造成一事無成,變成沒志氣之人,

女性:雖然惜情,但最不喜歡男人花心,婚姻也是坎坷難行。

是一個絕處逢生,貴人運強的數,精明練達,善策劃、經營


//

準是還滿準的,尤其貴人跟桃花這部份......
還有子女這腳色有準到,不過沒有交到壞朋友就那樣了,那時候我沒有朋友。

不過、我覺得我的夢想也不過就在ㄧ間有一顆樹、
有ㄧ片花草的房子裡生活,家人朋友都平安就好。

可惜總覺得在這個時代要過上那種生活,
首先就要跨過ㄧ道巨大的金錢障礙,才會跟上面所提到的那些忐忑扯上關係吧。

總之有興趣的人去做做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