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睡個午覺也會做夢...

我醒來跑到學校去找人,一找就找到305去;
去的時候人很多,那個305也比真的305擴大好幾倍,居然還是原木地板。

香蕉跟一堆人在討論電腦程式,我乖乖坐在那邊等人;
拉拉也在,一會兒她說她要回去了,
我問她要怎麼回去,她說她走路回去,我就回她說那我也要回去順便送她回去。

所以我們一起走出去了,因為電腦教室很冷所以我裹了ㄧ條被子在身上,
走到門才發現忘記放回電腦教室,還拖了好長一段在地上。

原來我要找的人居然是王福龍,我跟他說晚點再找他;
他待在電腦前面聚精會神精疲力盡的樣子。

走出來的時候香蕉也跟了出來,請教ㄧ個在職專班的姊姊電路圖,
但是他ㄧ直找不到紙,我拿給他他還是拼命找,姊姊等不了就進去教室了。

我跟拉拉就走出教室,到停車棚,我停在靠校門那邊;
天空陰陰的正在下雨,奇怪的是我跟拉拉身上都很乾爽。

大概是這樣的夢,簡短、沒什麼事情發生。



絳  下午 12:51 200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