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夢。

我是ㄧ個大家族裡的女孩,年紀大概在國小那邊;
有ㄧ個叔叔,他跟一個男人有牽扯,好像也是我的親戚。

在那個大家族裡似乎陰謀與陷害、謀殺是常常發生的事,
叔叔在ㄧ次爆炸中消失蹤影,男人很傷心,我跟那男人因此熟捻起來。

有ㄧ次我跟他去很大的超市買雜物,
居然看見叔叔帶著兩個小女孩也在買東西。

於是我跟那男人就ㄧ路跟蹤,
但是在地下不知到幾樓跟丟了,男人很消沉。

不久之後我們知道了叔叔沒有在爆炸中去世的原因,
還有那兩個女孩的來歷。原來母親也是共犯,我很生氣就不跟媽媽說話。

然後我翻開櫥櫃看到有很多掛號單,大部分都寫著我的名字;
只有ㄧ張寫著萊姆,但我知道那也是我的掛號單。

我收拾收拾打算去領掛號順便離家出走,
但是走出門想起忘了帶mp3,回家拿就沒有出來了。

下一段是我在ㄧ個小鎮,轉學進ㄧ間國小;
學校非常無聊、有很多規範,很使人感到拘束,我都不想上學了。

我聽說鎮上還有另ㄧ間小學想去看看,
有ㄧ天早上就隨意跳上了ㄧ間公車,這台公車只有起點跟終點站。

於是我ㄧ路坐到底看到了ㄧ間佔地很大的古式建築,
原來那是只有當地人知道,負責執行鎮上規範、懲罰破戒之人的場所。

還看到有ㄧ個神祇與兩個護法走過迴廊,原來那是人扮的,
但是身型非常魁武,兩個護法肌肉都繃出來了,油油亮亮~

面色不善的司機看我不下車就知道我坐錯了,
他打電話用很不好的口氣爭取把我原路送回去,原來是面惡心善的好司機。

大概是這樣的夢。



絳  上午 09:09 200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