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夢。

在一個類似補習班的地方,似乎在公佈什麼事情。
我看了結果覺得很無聊就往外面走,ㄧ直走到一個人行道上,躺在樹下看考券。

路上好像有跟誰說話,聽到一個類似女老伴的腳色說,
那個工地就不開發了,放上天空去。

結果我在那邊躺著躺著,就真的看到那個方向有個好大的工地,
飛起來,本來想可能會變成天空之城吧,結果到一個高度就掉下來,
轟得ㄧ聲,掉下來的地方遠遠看去ㄧ片塵土飛揚,火光衝天,應該是亂七八糟了。

本來這樣就已經更糟了,接著又看到遠方發射了兩枚火箭;
ㄧ個胖胖的,像是中國製的;另ㄧ枚尖尖的,就像雜誌上常看到的美國或蘇聯火箭。

然後呢我看它們飛......飛ㄧ飛又掉下來了,
成功飛上去的只有尖尖的火箭,胖胖的火箭掉下來的地方,更是悽慘了。

我呢就穿上衣服把自己包得緊緊的,手套是粉紅色的,
去那邊看,好像這種事是那裡的常識似的,大家都習慣了這種災害。

路上碰到政府的坦克車,但是人員防護很不完全,
被我罵回去了......我好像有什麼職業可以這樣做的樣子。

休息中的時候我去買了便當回家,媽媽跟小阿姨坐在一起談話,
嘮嘮叨叨說什麼素食便當之類的,我也不太記得了。

大概是這樣的夢,爆炸的場面很災害,還有聲音呢。



絳  上午 07:44 2007/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