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一個夢。

爸爸媽媽他們出門了,我送他們出門但忘記帶鑰匙,只好到處閑晃。在路上一輛高級車停在我身邊,原來是學校的老師,她把我帶到學校。不知道怎麼溝通的,結果我被委託了ㄧ件事情,好像是有點危險的任務。

於是我就在ㄧ部電梯上上下下,這電梯很大,有ㄧ面沒有牆壁,是封閉的。每到一層樓那面開著的地方就可以走出去,那裡連接著隱密的樓梯。整部電梯連同那些樓梯光線都很暗,我這樣做完了事情,回去交差。

然後呢換了ㄧ些場景,我的同學告訴我健康教育被當掉了。我那時候回想了ㄧ些唸過的書本,都是一些危險的東西像是炸彈暗殺什麼的。反正健康教育要補考,那是一個年輕的剛上任老師,新官上任三把火。

美貌的老師我通通不認識,富麗堂皇的場景也全部很陌生,只有同學好像知道是誰...大概是這樣的夢,毫無道理啊。



絳  上午 08:26 2007/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