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Parmigiano-可愛的蛋糕
跟帕米加喏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放上來~那麼無辜的眼神,我切下去都覺得於心不忍O_Q

謝謝大家>///<


14.Parmigiano-屁股也很可愛
這個屁股上翹的弧度像要被打屁股的小雞,
原來旁邊那個像馬尾的,是翅膀啊。


15.Parmigiano-飲料1
對不起這杯不知道...


15.Parmigiano-飲料2
對不起這杯也不知道...


16.Parmigiano-飲料3
對不起這杯還是不知道^^"


18.Parmigiano-蘆薈健康飲
這杯是我叫的~~味道太酸太甜,被我拿去請小姐加半杯冰塊,
才比較好喝。是小姐推薦的~蘆薈咬咬咬還挺有纖維質特有的口感。


19.Parmigiano-維也納咖啡
這杯是朋友叫的,我要說的是他那鮮奶油,
不是打上去的,好可惜呀,不然我本來想叫的。


20.Parmigiano-不是用噴的,有點可惜。
以前在咖啡廳是用氮氣罐打動物奶跟植物奶現場噴上去的,
浪漫又甜美的感覺,好懷念喔~很可惜這個不是...


21.Parmigiano-烤布丁
烤布丁我有吃到,布丁的味道非常濃~不太習慣。


22.Parmigiano-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我叫的--海綿蛋糕太濕太爛、
幕斯沒什麼奶味,整道好像是被冰太久的結果,出局!


23.Parmigiano-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為什麼起司的味道那麼濃呢?
味道偏酸,吃不下去。


23.Parmigiano-甜點
這道我不知道~


24.Parmigiano-回頭ㄧ看
帕米加喏的裝潢很棒,相當細心,
每個小地方都有裝飾過,ㄧ看就愛上。

餐點部份,主餐都有一定水準,雖然牛排表現不佳,
但我還想再來吃墨魚飯~它的甜點跟飲料需要再加油...換ㄧ家廠商吧?

套餐320加服務費~我們度過了非常愉快的ㄧ個下午,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