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今天非常鬱悶,也是我補習以來終於上到一條龍的ㄧ天。
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多啊,其中之痛苦難以言喻,原來人類是這樣強迫自己麻木的!

我以為經過高職畢業那年的摧殘,我已經很能忍受;
顯然原來是不行......雖然身體變差了,可是某些器官的敏銳度卻增加太多,所以痛苦...

痛苦的事情講再多也不會變快樂,所以總之,我會努力的>__<
上來打網誌主要是要講說.....今天唯一的好事情,就是回家有蛋糕吃!

今天藍來高雄找房子,晚上順便帶了蛋糕來;
大家歡樂地聊了一會天--蔣公伯伯跟香蕉應該是同ㄧ類人吧,
我跟他們講話都形象全無,每次都會講到很黃的地方,好討厭喔= =

雖然講黃的會讓大家都高興,可是我心裡卻沒有那麼高興...
有一種就那麼點事嘛...的感覺,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這很重要。

吃了蛋糕~很歡樂,這真是今天唯一ㄧ件好事情O___Q...
感謝你~~趕快來高雄定居吧,歡迎來到高應大XD!

留言我都有看到唷,帕米加諾跟台南2的食記我都打了,
但是前者只處理完一半,所以還是有空.......還有精神的時候>_<

比如現在我就要去洗澡睡覺了,大家再見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