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又作了夢。
這三段是連在一起的,但我覺得還是分開看好點。

首先呢我好像做了什麼錯事,苦主是我夢裡的姑姑;
基於未免麻煩的心理,我去找姑姑道歉,但是對方好像不在家。

夢裡的這個我好像不怎麼尊敬她的姑姑,不曉得用了什麼方法,
直接就進了對方家裡,那是個昏暗的房子,擺飾很像愛麗絲公寓,
氣氛ㄧ看就知道她姑姑大約跟情婦這身份有些關係。

房子裡找不到姑姑,而每個房間裡都有棉被,床鋪十分凌亂;
姑姑的手機放在桌上,黑黑扁扁的機子,螢幕很小;
我開始打電話讓那電話一直響,終於姑姑走了出來。

兩人的關係並不是很好,但顯然出自於很好的大家族。
姑姑講話夾槍帶棍、用詞典雅但語意尖酸刻薄;
我生氣了也很不屑地講回去,用詞也是同樣優雅,語氣低緩好聽,但是其意涵也...

最後姑姑說要錢賠償,我很流氓地回答她說:
沒辦法、沒有錢就是沒有錢,到下個月都不會有錢。
兩個人很無聊地吵了一段,姑姑收到ㄧ封信...還是電話?反正就是ㄧ個消息。

接著請當下ㄧ段,從這邊開始畫面進入唯美境界。

姑姑收到消息哭著跑去庭園,女主角很笨第跟了過去;
原來她們是妖精的王族,穿得都是中國服飾,不是繡織就是絲緞,十分華美。
姑姑穿的衣服是糜爛的紅色、而女主角是粉紅、金色與白,都是萌感的顏色。

姑姑有個喜歡的人,叫做凌藍。她不知道接到了什麼消息,
情緒激動地把女主角指婚給那凌藍。

原來那個家族的長輩有資格這麼做,
問題是女主角也有喜歡的人了,這下換女主角哀怨地哭得死去活來。

然後女主角有ㄧ位妹妹,這位妹妹的衣服是藍色綠色白色;
性格堅強理智、可愛聰慧,她站起來說她去想辦法,就朝凌藍所在的西邊出發了。

接著又下一段,這時候發現我好像在那愛麗絲公寓看書,
這套書架構龐大,導致每本都要夾著一堆圖做人物介紹;
目前出到17本,我因為急於知道發展所以翻翻翻,翻到第17集。

結果17集變成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天上大戰,
第二段的腳色一個都沒有看到......實在太困惑,我也醒來了。

就這樣。



絳  上午 09:29 200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