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尤其是今天慘烈到筆墨難以形容。
雖然內容難度都不高,但耗費體力都很多,目前很缺體力啊...

這個六月,感覺我最多做的有兩件事:挨餓、淋雨。
尤其是下旬...我的食物完全可以數出來:蛋餅、陽春麵、唐媽媽湯麵、
轉角30元自助餐、泡麵+豆芽菜,其他偶爾會有冒充午餐用的ㄧ根關東煮,
餓得不行就是糖糖的愛心荔枝,好慘啊......

淋雨就不用說了,風衣就是我的雨衣......
所以最常穿的就是新買的短褲、涼鞋,ㄧ定得淋到火車站去的時候,
就穿排汗衫+短褲+涼鞋+容易乾的內衣,當然還有風衣。

這是溼了最不會不舒服的裝備,到了補習班也比較好讓冷氣風乾....
...傳聞人在忙的時候不容易感冒,真是沒有錯。

以上兩件我只是想要紀念一下這麼可怕的日子,小落魄。
這幾天特別容易餓......自從禮拜一午餐只吃了關東煮之後,
就變成連鎖效應似地,感覺沒ㄧ頓飽餐--

這難道就是auk學長所說:"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錢花光!!"
原來是這樣啊...不過我沒有計畫要減什麼啊T_T
要真說的話,我想剪頭髮XD!!

手指上莫名奇妙破了ㄧ個洞.....真是奇怪。
最近人的事情也不少,禮拜天跟拉拉站著從天亮聊到天黑(黃昏咩);
今天訪談又跟學長站著聊了半小時,回來剛好碰到茂菱離開,講了一會話。

稍微聽了ㄧ兩句社團的事情......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懷念過去就好了,我們都曾經在那裡過得很快樂,幸好那個地方現在也不在了。
憤怒怨懟又有什麼資格呢?希望那些孩子能夠ㄧ切順利。

期末考這不用說,跟補習絞在一起我都是在拼一兩小時的;
網銷根本就是唸到睡著被電話去考試啊!拉拉救我ㄧ命O_Q

不過這麼一嚇我什麼都只有記得一半呢...算了,240分,
總是不會慘到哪裡去的,手寫累得好像以前寫小說...

擠兌的日子終於告一段落,就剩禮拜四的軟工,
這真是這場期末考裡唯一可以從容準備的科目。

個案的期末報告在冒犯學長主管的狀況下總算是問出一些,
禮拜五把它終結掉......唉,都已經到這個時候,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了。

那麼照例整理一下待會要做的事情:

1.寫信給小傅說學長的報告
2.明天早上把圖書館網頁交出去
3.C++的期末作業
4.準備軟工

剩下個案心得跟網銷自評表就等到禮拜四考完吧......
禮拜四考完就能夠喘口氣了,在那之前我、我就猛吞藥吧>_<




絳  上午 12:19 2007/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