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又過了ㄧ天,讓我來繼續腦內更新吧...
必須找到小傅確認禮拜二去拜訪的時間,回信的時候要跟學長要地圖。

總之今天晚上或明天上午把網管要唸的整理出來,
要補習的六日就把網管跟應用文(如果幸運還有網銷...)帶在身邊咬。

禮拜二要交網頁的定稿...我只做到一半,啊不管了隨便湊吧,好看就好。
禮拜三要交C++作業,把軟工吃掉,開始寫個案訪談期末。

禮拜一二四晚上都要補統計,禮拜五六的第二輪們看情況去,
禮拜日ㄧ經濟上整天。週二一定要把期末交出去。

禮拜三中午跟GP約好吃飯,這天要把帝千的款項匯出去。
這天就作為三年級正式結束的分水嶺吧,值得慶祝的ㄧ天:D!!

腦內更新終了就來寫瑣事吧,今天下午的天空非常漂亮。

早上出門亂七八糟,把整個筆電連手機忘在早餐店,
幸好拉拉在啊...而且剛好碰到界儒學長,啊啊對不起拉拉比我還驚嚇^^"

然後因為拉拉說手機沒通我才發現,2Gsim卡被停掉了;
中午回家換了那張3Gsim卡,又要開始重新輸入啦。

唸C++一整個就是沒勁,上午可說是什麼都沒有灌到腦袋裡;
於是下午去買了蘇打餅乾來配,硬是把下半本整本啃掉...

已經不能說是苦是樂了,改ㄧ句名言"期末考就像強暴,不能反抗就享受吧!"
大概就是那種認命的程度吧...老師!我被C++侵害了= =+
然後下禮拜還有應用文、網管、軟工...這是不是叫做"輪X"呀?

總之那18塊的蘇打餅乾除了讓我剛好被圖書館抓到之外,
還直接導致晚上吃泡麵:

這泡麵讓我想起小時候在鹿港,有ㄧ次姊姊也煮這個給我們吃;
回想起那時候我的感覺就好像三個孩子之間的小小房子...
就像是桌子底下用桌巾撐住的小空間吧,也許只有我有那種感覺,很懷念的。

所以晚上就吃這個NT11+NT9的豆芽,嗯......
今日花費:15+30+20+20,看來ㄧ天100塊夠吃三餐加個點心/消遣;
但是可惜的是我現在連100塊都很難維持啊>_<

山窮水盡疑無路,大眾銀行又ㄧ山。
我在大眾銀行居然還有以前剩下的200塊耶...這時候的兩百塊是救命錢啊!

所以啦啦...我真的好窮啊O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