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片混亂。網管的口試我實在不曉得怎麼說,過得莫名奇妙;
不過好歹是把C++跟應用文的範圍問出來了。

但是我驚訝地發現,在禮拜六日都要補習的狀況下,哪來的時間唸啊...
禮拜一要考應用文跟網管...管它的,能念多少就念多少,硬上吧。

晚上打電話給台哥大學長,舌燦蓮花了一下,
結果人家好像認為我們三個事業都做很大,要msn了耶@_@"

言下之意很有"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意思,也就是說他認為我們就是那個後浪了?
實在是......不管怎樣,應該會順利啦,上帝保佑。

暑假的課表滿得瘋掉啊,四五六日ㄧ都在補習,
禮拜二跟三拿來做專題......如果可以的話,盡力在前期把專題搞定吧。
媽媽對不起我果然無論如何都回不去了O_Q

本學期會ㄧ直延續到下週二的樣子,因為那個簽后的個案訪談...
喔學長拜託你選禮拜二吧>_<...越早越好...

至於簽王呢?我個人覺得是那個完全腰斬的日月光Orz
不過還是得寫信去感謝人家,但是讓我喘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