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夢,以時間來說是前天晚上的夢了,不過發文時間還是改在開始寫的時間好了。

在ㄧ個像是鹿港的小村莊,有一位胖婦人再嫁,入贅了ㄧ位老公。她有個孩子,十分叛逆,兩個人的教育方式又只是打罵。於是在ㄧ次爭執之中,少年殺了他這第二任父親,從村莊逃走到一個大城市,他有一位先逃走的童年好友在那裡。

他的童年好友在做一分工作,地位不高;而他到了那城市剛好碰上某個貴族學校校慶,他就跟朋友一起去看看。校慶非常熱鬧,雖然是臨時搭建的場景也是非常豪華,直逼專業演唱會水準。他們裝做是那學校的學生,釣上了兩個長髮、穿制服花容月貌的千金小姐。他們晃了ㄧ個下午,逛了ㄧ間CD店之後,藉故離開了那裡。

接著呢夢到一個女孩子在ㄧ個建築裡殺人,好像是在做訓練。最後她受了重傷,放在一個透明水槽裡培養。

大概是這樣的夢。

今天看了地獄少女二籠,ED的這句不知怎地很喜歡:
あさきゆめみじ 永久(とわ)に嘆きもせす
不想夢見虛幻的夢;也不想要永恆的悲嘆。

但是日文歌詞看起來就是比較美呢,因為排列的緣故吧;
還是因為看不董呢?總之別有韻味(笑)


絳  上午 03:09 200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