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怯懦的男人在高中時,和自己的學弟發生關係;但是因為害怕沉迷而在發生關係之後放開了戀人的手,從此以後那位戀人自暴自棄,從那時候開始就和許多許多男人發生肉體關係。

直到多年之後,他們在同ㄧ間公司任職,住在同ㄧ間宿舍裡。男人擔任著舍長,藉由這點他干涉了往昔戀人的生活。那學弟其實是非常喜歡那男人,到了因此自暴自棄的地步。因此男人輕易地挽回往昔戀人的心。

但是他終究是個怯懦又任性的男人,他對學弟那麼多男人的過去,感到不平。於是在ㄧ次爭執中他們定了約定,男人去找其他人發生關係,直到數量相等。學弟終究太喜歡他,含淚答應了。

於是ㄧ次、兩次、三次......越接近目標數量,學弟的神情就越淒迷。終於到了最後那ㄧ天,是的他們的地位平等了,但是他們也分手了。因為學弟傷透了心,不管再喜歡對方,都沒有辦法與對方交往下去。

如此忍心傷害的男人,要與他保持戀人關係是如何令人不寒而慄。他們的分手,沒有挽回的餘地。




絳  下午 01:09 200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