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筆電的事情搞定了...這次買筆電很大程度動用到了人情,
多虧了大家的幫忙,才能推進到此。但是也就因為扯到價格,所以我決定要低調...

購機的時候,純粹也是運氣跟時機,
買到了比較便宜的物件--欣亞的小姐非常親切。

然後呢很巧地她也買了ㄧ台,然後她有包膜;
於是後來我決定要包膜的時候我就問了她可以包膜的人。

所以透過關係又問到ㄧ位,這位先生實在是高人;
因為呢價格也許不是最便宜的,但是用料卻是很紮實...因為認識;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可以幫我去要到軟體,連買避震包的地方都一起搞定!
他跟我講完這通電話講了半小時...他打過來的,加在成本上就不只這個價錢了>_<

軟體真的非常不好找,不是簡體就是英文--
我都已經做好以後通通看英文的心理準備了。
但是呢這位先生的出現給我帶來ㄧ線曙光......

接著必須感謝借錢給我的爸爸,跟半夜被我跟老爸skype吵到的家人們、
被我騷擾了好幾次的同學與朋友們,還有非常辛苦任勞任怨的食物先生!!

總之購買筆電比買pc辛苦太多了,真的!!
詳細版等我包完模弄完軟體一切就緒再說......
另外關於這位先生我講到後來真的有個感覺,這就是高雄的人情味呀,哈哈!

喔還有...今天有個人"ㄧ直"傳簡訊過來,說是在skype上認識的想做個朋友;
該不會是那個傢伙吧!?我的噩夢又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