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22分鐘跟爸爸討論筆電的問題,其實都在討論skype;
大概只用了四句話就解決了我的筆電,其他都用在指導爸爸登錄skype上了。

爸爸非常乾脆地說就把它那台筆電寄下來,不過因為太順利了所以我的良心作祟,
其實可以把我現在用的這台桌上型寄回去,這樣媽媽或妹妹才會有得用。

但是呢這樣就沒辦法下載什麼雜物了...沒關係,
反正到考完的時間都砸在唸書、寫專題跟做美工上面了,所以送回去也沒什麼問題。

撥了ㄧ通電話去秘書室,對方ㄧ開口就開始說相關內容呀規格呀,
讓我連考慮的時間都沒有...只得接下來了O_Q

晚上回來要skype回去討論電腦的事情,
所以...先讓我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