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喔...天氣很熱之外,還發起了低燒;
早上起來脖子很痛,比起落枕還比較像肌肉酸痛。
因為這樣的身體狀態,上課也是苦不堪言,夏天怎麼這麼可怕啊?

中午接到了舅舅的電話,基本上是要幫忙架網站啦;
由於以前承蒙很多幫助,我是沒有考慮就答應了,那個、出來混的總是要還嘛!
不過、我好想跟舅舅說,能夠幫上忙我很高興,不需要那麼強地流露出不甘願的口吻啊。

雖然可以理解那種心情,可是這樣我會不曉得如何應對耶...
而且不是科系跟電腦相關的,就什麼都會,千萬不要把我跟你兒子比啊;
那樣會很困擾......



絳  下午 11:47 2007/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