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夢。

夢到有一天,爸爸跟妹妹神秘兮兮地找我去看某樣東西,原來他們不知道從哪裡挖出來一個寶藏。那是ㄧ個大師之作,好像是米開朗基羅那個等級。那是ㄧ只燈,類似城堡造型,由很多塑膠透明方塊組合堆砌起來,主體是藍色,點綴許多寶石ㄧ樣的橘色白色紅色,開啟燈來很漂亮,簡直就像是海的皇冠。

但是看著看著它掉下去了,散開來,有些掉在馬桶裡。我小心地把它們撿起來。剛撿完彩色的,還有一些漂亮的藍色。不知道老爸哪根筋出了問題,居然生氣地把沖水按了下去,我好像大哭大鬧了吧,天啊那實在太過分了!!

後來這件事好像跟弟弟有關,我要告訴妹妹的時候,他非常惶恐。

第二個夢在鹿港老家,ㄧ個像小阿姨家但是更寬廣的地方。在一個下過雨的下午,大家決定要ㄧ起吃火鍋。我那時候買了ㄧ袋五木拉麵,打算要加下去。但媽媽誤會了我的意思,經過好大一番解釋才懂得,讓我加。姊姊好像問過我加那包麵,所以我打開的時候,剩下切得很完整、米其林大小的ㄧ塊黃色的麵。

大概是這樣的夢。


絳  上午 07:22 2007/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