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兩個夢,都是遊戲的內容。

第一個夢呢是3D虛擬實境,那個遊戲有兩個主角,A贏了則世界太平,B贏了就是冰天雪地、妖魔亂舞。這樣的遊戲以一千萬年為輪迴出現一次,這次的A好像是我操縱的,跟B是好朋友,兩個都是少年。A的外型、資質比較普通,而B就像封神演義裡的楊戩。

在遊戲中,A漸漸處於弱勢,在加上他根本不能夠狠下心來跟B較勁。所以最後他去找B的時候,那個世界已經天空昏暗、冰雪紛飛、人群聚集在幾個城市避難了。他跟B說,他放棄跟他比賽,只想過平靜的生活。B鬆了口氣,他只是比較能狠下心,但是對於A還是存留著以前的情誼。

然後A離開B之後,去找了他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那個人很像小溫溫,在ㄧ間光線明亮的植物公司上班。他們談論了一些事情,遇到了一些同事,然後夢就結束了。

第二個夢是2DQ版。在地圖上有一小塊魔法區域,有提供魔力、功課練習之類的區塊。那好像是個線上遊戲,因為等級不平均的緣故,他們在吵著是不是要另開地圖之類的事情。吵完之後人群散開,有個女孩子經過花叢似的地方,整個畫面亂彈了玫瑰花蕾,大概是這樣的夢。



絳  上午 08:45 2007/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