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夢。

補習班下課,是晚上。爸爸要來接我,在等待的時候看到GoP跟糖糖ㄧ起騎ㄧ輛腳踏車。那輛腳踏車看上去很是破舊,而且只有ㄧ只輪子,騎的方式就是踏那只輪子,反正形式十分特別,ㄧ次只能ㄧ人踏踩(我看到的時候是GoP在踏)。

因為實在太特別了,看不下去,就跟他們說一起坐我爸爸的車吧。但是又跟他們說得把那輪子洗乾淨才行,於是在去補習班廁所的時候,遇到了高職的英文老師,也就是羅小姐...

隔天上課,回來的時候是中午。回來的路上遇到正要上計程車的媽媽、妹妹跟弟弟,他們早退正要回家。我就跟他們ㄧ起回家,不過我是騎車。回到家安頓ㄧ陣之後往下個目的地出發,原來是個教騎馬的補習班,而且還要甄選喔。

那時候弟弟好像已經上了一陣子的課程,接下來的課程是上馬實習,就是認真的...好像剩下三、四個名額,布告欄貼有被選上的機率,在20~23%的範圍內,弟弟跟一個女孩子一樣是20%

我在充滿陽光的教室裡晃來晃去,他們要上英文課了,我不想進去就在窗戶邊趴著。有個老師來問我要不要去聽聽,這個老師好像跟我相處一段時間,有點師生之情。那老師就是郭立...有點驚訝。

當然我沒有進去,但後來實在無聊,就進去看ㄧ下。上課的老師還是郭立...ㄧ樣是超級激動。我偷偷摸摸地混進去,看到了糖糖、Gop、拉拉跟薏仁。拉拉的筆記上有樹枝圖,她把人家學英文還是做研究的兩個理論黏在一起,看起來挺有道理,可惜我忘記了^^"

反正就是跟英文有關的,因為之前我好像有給過她其中一個圖,所以她跟我說謝謝。我磨磨蹭蹭就到一邊去,聽著聽著又要睡著了...

結束了。


絳 上午 07:07 200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