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圖書館的長期工讀,就是做美工的...會接著這個也是因為時間不綁死的好處。至於為什麼要接工讀...因為缺錢啊!用來存題庫班報名費跟明年報名考試的錢……總覺得會是大數字,要準備、要準備。

今天呢,把圖書館的第一份工作結束了。說真的其實對作美工這件事,喜歡又覺得討厭,很複雜的,差不多跟寫管理學作業ㄧ樣──如果要選的話還是做美工吧,顯然我的審美觀比啥勞子判斷觀念成熟多了……不過很可惜,這是沒法選擇的。



這兩個後來都有修正,第一個加了一堆字...修正logo;
第二個更慘,根本沒用到......唔唔、我還是想讓它重見天日啊>_
今天下午三點房東太太來清了房子,那時候我正在做第二版網頁啊,只好ㄧ會兒一會兒的出去看一看。結果這網頁也沒有用上,嘆息。從圖書館回來五點,做完修正要六點了,接著睡了一會,睡到七點半。

醒來全身動不了啊沒有力氣,很努力才爬起來,知道自己是睡著就餓了,醒來當然這麼沒有力氣──連煮個泡麵的力氣都沒有啊,於是就把媽媽給我帶來高雄的香菇鬆撐著扒出一點來,乾乾地吃下去才有了那ㄧ點煮面的基本能量。

總之這個禮拜五是完全的不務正業啊──做美工很有趣的,不過……唉呀、真佩服那些拿美工作飯吃的人,他們是用多少的熱情去受多少委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