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藍考上我們學校研究所的事情,有機會跟以前的人說話...
感想如下:

藍:都見過了啊、沒什麼變。

狐:很久很久沒有說話,不過人感覺還是ㄧ樣^^

鳥:沒變,不過我很想講ㄧ句...這彆扭的孩子啊!

結果最後藍說,我看人的標準挺模糊的啊......是有點啦,靠直覺嘛...
大體沒有變化,人的本質沒有改變,細節就沒有興趣去細想了。

那種事情現下體會就好了,回憶細節作什麼呢?
因為人總是要變的,不變就不是人了。

講完之後覺得好懷念啊,雖然很多事不記得了、或著不願意回想,
但那種熟悉的氛圍...隔著霧ㄧ般的時光,格外感到懷念。

呵呵、總之希望離開高雄前能夠見到這三個人在同ㄧ空間裡出現;
這算是我小小的願望吧...對我來講,來到高雄之後,就這三個人的體現最讓我感到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