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耳鼻喉科,因為聽力這個問題不解決,連日子都不用過了......
那個啊、雖說人都是抱著ㄧ兩個痛苦活著,不過總共算起來也超過一兩個了吧!?

耳鼻喉科有個很有趣的器具,像是攝影機的東西,
非常明亮可以照到裡面的模樣,所以我看到了耳朵耳道還有鼓膜。

感想如下:
1.攝影鏡頭下的頭髮看上去好噁心
2.我的耳朵好可愛、粉紅粉紅的(笑)
3.出乎意料的耳垢沒有很多,只有ㄧ點點呢
4.原來鼓膜還完好呀...自從耳挖不見之後都用髮夾清耳朵,以為會有點傷呢。

所以排除了鼓膜與耳垢落在其間的問題,剩下反而更麻煩了。
首先我們知道聲音進入耳朵,經由鼓膜與狹窄的耳道,會縮減70%。

然後經過上面的三塊骨頭的構造,再放大為100%傳入大腦;
但是有些人會變成150%或更高...這個是ㄧ種病症,有可能稱之為耳硬化。

可是耳硬化症應該是會越來越聽不見的,大部分人都為此困擾,
我是非常罕見因為聽力太好而非常煩惱的--
喂!可是真的很慘啊,你有我這種聽力過上我的ㄧ天試試。

反正重點不像耳硬化症就是了,然後自閉症醫生說,不像啊~~
我也不怎麼覺得我像,就表現徵兆不曉得怎樣就那麼吻合嘛。

總之、除了耳朵之外,還處理了鼻子的毛囊炎...耳朵的問題比較大,沒辦法,
轉診到長庚去了,先去聽力檢查,檢查是不是構造跟神經的問題;如果沒有異常接著得轉到精神科......

我真是不知道,該希望是器官問題呢、還是精神問題好了呢(嘆)
最實際的是要跟醫生問,有沒有哪個非常強效的耳塞......

於是、這樣算起來...
小診所->長庚.耳鼻喉門診->長庚.聽力檢查->長庚.耳鼻喉門診(->精神科)

...........................如果我今天是個森林裡的收音師,
還是情報社的竊聽人員,這些都免了,恐怕還能做出好東西來呢(苦笑)




絳  下午 11:54 2007/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