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系列的第三事件...仔細想想事情的演變,
就會覺得這麼糟糕的結果,卻具有合理的序列。

怎麼講呢......其實昨天我雖然看到了殺氣,
但是後來看到在後面的車,距離很近卻沒有做出什麼舉動的時候,
就想也許有兩個想法在對方心中,ㄧ種壞、一種好。

所以到了今天這樣...發生這種事件,
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也沒有必要去說什麼,發言的權利屬於當事者。

男人...我覺得某方面來講有點可怕、兇的時候,
我實在是不可抑制地想起來那個死白空洞的天花板,
還有哥哥那個冰冷了然的眼神、妹妹的恐懼與媽媽的悲傷。

以及心底的殺意、因為獨自思索而扭曲的疑惑。

所以...如果全天下的男人都不溫和,
我ㄧ定會變同性戀吧,哈哈。

可是總覺得遲早要好好談的,但就像昨天大家的建議,
1.要在公開場合 2.我們之中至少Father.C要在。

怎麼說呢...真是令人悲傷的發展,但今天還是看到了。
人的事情如滾雪球般的,上帝保佑接下來不要有更壞的事情了。

PS.我ㄧ時好奇,剛剛聽了大陸配的BL3P...天啊啊啊啊啊啊,
 用京片子念那種蠢強盜的台詞,聽的人真的不是用痛苦來形容的T_____T

 不過什麼時候可以來聽聽台灣人也配配這個,應該很有趣XD
 兩岸交流嘛~我們好歹也是同文同種應該要為文化交流開先鋒的!

絳  下午 09:58 200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