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狀況百出的ㄧ天,有好有壞;
寬鬆計算也許各佔ㄧ半。

首先呢早上早早起來看惠康,嗯...
果然學長非常擅長個案類的,資料很實惠。

照樣也是第四節才去上c++,剛好聽到作業的解說;
中午回家吃完飯,睡了一下,居然也能夠做夢。

下著薄雨的夜晚,我在建工路上出了車禍;
稍微受了點傷但也還不到不能動彈,繼續騎車到了ㄧ間房子。

那間房子裡有姊姊、哥哥、CAS、拉拉跟一些不太記得的人,
我從包包裡翻出了ㄧ些東西,包括一包衛生紙、ㄧ個沒拆封的藍色包裝護墊,還有一些雜物。

然後去鏡子裡看自己的傷勢,雖然狼狽不過整體還好,
就是左邊的臉破了五元硬幣大小的小洞,接近嘴巴與面頰飽滿處各一個,泛著刮傷的粉紅色澤。

接著我就離開了那間房子,也醒了過來,
那時候已經13:27,嚇得我趕快整理一下去學校上課。

上課倒是平安無事,玩遊戲贏了CAS的賭注得來蛋糕支票一個XD
下課之後馬上來討論專題,我實在是非常激動^^"...

大體上把骨架確定下來,不過這禮拜五雖然放假,
恐怕也是要完全奉獻給作業的討論了,連電腦教室的鑰匙都借了,哈哈...

弄到五點半趕快去赴薏仁的慶生會,結果路上遇到有點驚悚的事情...
怎麼說呢?那個殺氣讓我想起一些東西,非常害怕,腦中浮起許多想像。
雖然當事者不是我...這種事很難說對錯,只希望能平安收場。

慶生會倒是非常非常的歡樂~~日式料理很好吃,
尤其是把蘿蔔泥倒在味噌湯裡,口感味道都非常之好!

蛋糕...我總覺得對那種好大一塊的蛋糕已經缺乏鑑賞力了,
在那時候感覺到的美味已經不是它原本有多麼美味,
而是大家歡樂聚在一起的快樂,讓它展現傳說中使人幸福的甘美。
不是蛋糕使人幸福,而是人讓人幸福,就是這個意思。

但那蛋糕本身也不壞啦!那是巴貝多的蛋糕啊...
所以今天就結束在歡樂的慶生會了,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大家能夠聚在一起來慶祝什麼,還是很好的^^




絳  下午 10:35 200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