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算是愉快的ㄧ天...
除了專題meeting...不過至少知道ㄧ件事,
專題這件事上,要的是結果,過程寫完之後自然就會有了,嗯。

然後呢今天上的數學課,幾乎全部聽得懂,所以心情很好(笑)
再來就是呢...是什麼呢?喔對了、我作了個又很劇情的夢。

整個夢很長,全部都是陰暗灰黑的天氣,
是在一個廣大的校園裡發生的故事,猜測應該是大學。

由於內容也有點...我最近是怎樣?
是很想活活咬死隨便哪種活物,弄得鮮血四濺才甘心是吧^^"

雖然內容實在有點莫名,不過我稍微寫了一段,在筆記紙上。
這種夢已經做第二次了,所以就寫在筆記上...(笑)
反正是不太文雅的夢,相對地醒來心情就很好!

所以囉今天精神不錯,不幸地是在漫畫店踏到了地雷--
借到了ㄧ本尚未完結的漫畫啊,這下懸念兩本了O_Q

高永老師和富士山老師...請多加油啊!
東販說三月底要出書,誰知道啊!?

富士山更是機會渺茫,所以啊、
台灣的出版社,也多多拿版權吧(笑)

然後呢我看了一篇BL小說,叫做情人慕斯...寫得很好、結局不壞,
可是還是讓我後悔,早知道就不要看了。

我想、傷害是可以用愛去彌補的,
可是看到類似的就會回想起來,愚蠢地反而傷害到現在的東西。

這篇的主角兩個外加重要配角一名,都是心裡有缺陷的;
怎麼說呢......我懷疑作者是社工啊,寫得這麼入木三分^^"

我不知道究竟記憶對我造成多深的影響,
只是那種凝望著的眼神,我大概知道那是怎樣的......
那種心情很微妙呢,希望對方留下還是走掉呢,我想應該是後者多上很多。

我是這樣,但別人應該不是吧。這篇小說看完,
說真的實在是從底部慢慢盪開的波瀾、但也只不過就是那樣罷了。

那時候我望著遠走的車輛,那個眼神、那份自己也不明白的心情,
經過漫長的時間,到現在大概還殘留著吧。

但是請相關的人都忘了吧,因為我也不想要記得。
我不怪任何人、心中沒有痛也沒有恨,因為現在是被愛著的。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用來抑制很多漆黑,在心中攀爬蔓延。

稍微扯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算是閱讀感想?
唔嗯~其實沒什麼啦,是人的話都是好壞各半各自降臨,再分享給他人,
所以這種東西是相對的(笑)

總之、越來越忙碌的日子,這星期也要努力、喔喔!!



絳  下午 11:48 2007/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