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最近我老在看鮮網某家小說,
此小說的特點就是...那個倫常彷彿是另ㄧ個世界的。

整個小說混雜著做愛、陰謀、殺害、糾葛,
不過感情部份卻也沒漏,專情又純情呢--以上因素均衡而適配地滾成一長篇,看得我是十分盡興。

那個倫常嘛...基本就是某世俗向訓導主任走進來撞進某激烈場面,
還能用跟看到學生作弊一樣的生氣程度,指責學生怎麼能強暴老師的程度。

所以簡單地說啊,本篇裡亂倫、殺人、被殺、強X都不算什麼,
雜交超級常見、隱隱地還來個獸交,更何況同性戀--這是什麼世界!?能怪我看得這麼歡樂嗎XD

説真的我生長的地方是個挺溫和的環境,所以哪,
不能怪我老找些怪東西來看了,這叫做原生狂暴週期...

但也因為是這樣的東西,網址貼上來好像有點...
所以還是算了,誰讓我現在身邊的同學都是正常的好孩子呢。(笑)

今天晚上還承蒙CAS給我補C++跟網管呢,實在是多蒙照顧;
哈哈,明天帶個茶包答謝他,不過明天他沒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