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昨天晚上熬夜趕功課,雖然是有睡,
可是體力不足加上天氣變化,到今天上完課整個就透支了,所以寫完這篇,就要去睡覺。

為什麼這麼累還要上來打上ㄧ篇呢,因為剛剛發生好笑的事;
首先呢Morning為了修課要在高雄待上兩個月,所以他把行李先寄到我家來給糖糖。

他說他要拿點東西,但是糖糖補習不在,
所以讓我下去給他領取兼開箱,而雖然只是ㄧ下子的事情,我出門了還是順便把門鎖上。

我下去了就把鑰匙拿給他,用來開箱那個就夠了嘛。
閒談幾句就各自byebye,不幸的是當我踏上電梯那ㄧ秒,
突然想起--

要命啊!我的鑰匙在他那邊啊>O<



於是這時候只好到處打電話,而碰巧的大家都好像約好似的;
手機沒電的沒電、打不通的打不通、回不來的回不來、不知道的不知道!

連CAS的資料庫裡可能有的他暫居處的室友,電話也在層層備份中...
最後我走投無路,差點要打電話給基本上應該更不知道Morning下落的某人T_T

幸好就在這個時候,Morning回來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T_T...
今日蠢事一樁,以上。

順帶ㄧ提這種事偶爾發生可以知道大家的動態呢,
這也算是苦中作樂...!?(苦笑)



絳  下午 11:16 2007/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