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吃了一頓痛苦的晚餐...
話說今天晚餐的內容是,煎餃+煎餃旁邊的臭豆腐買一送ㄧ。

聽起來會很撐的內容物是吧?事實證明,我估算錯誤,
看那沒炸的豆腐小小的,炸了之後會膨脹啊......真的是很撐Orz

還有啊那家臭豆腐是我以前打工地方的老闆開的,
走精緻路線......果然是一整個很精緻,尤其是店面(汗)

別的料理我是不知道,不過最簡單的臭豆腐到我手上來,
也超過臭豆腐應該擁有的精緻度,看到那個管瓶加佐料有點嚇到,呃...胡椒!?
最後那個紙盒挺厚的,是資源浪費吧?

而且味道很淡,在台北應該會賣吧,高雄我就不曉得...
只能說因為味道太淡、炸的東西本來就乾澀,兩份吃完覺得嘴巴能破的地方都快破了^^"

怎麼說呢......不能說不好吃,味道是有精心研究過,
只能說炸的東西我本來就不是那麼能品嘗。

幸好一回家就沖了壺濃茶,不然這頓晚餐就很折磨了,
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