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提提近況,寫這篇的時候聽著寒蟬鳴泣時某MAD的插入曲-FOR YOU。

1.聽覺又上升了

...非常不妙的是,我的聽覺又變好了。
會ㄧ直聽到從遠方傳來,像是遠方有洗衣機在轉的聲音,
非常低沉、鼓漲著耳膜位在凹陷下方的部位。

別人都聽不到的樣子...但那並不是幻聽,因為在我四處尋訪測試之後,
那是我電腦的聲音,關機就聽不到了...以前都不會,結果突然可以聽到,注意到之後就完了...會ㄧ直可以聽到的。

所以聽覺又變好了,這真的很糟糕、
因為我並不是什麼深山裡的藝術家啊,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2.傳說中以前的bl大作...

絕愛:最痛恨的愛得死去活來的大作...
主角A 斷韌帶->治好->踢足球->被車撞->半身癱瘓->自殺(未遂)。
主角B 車禍進入沉睡狀態->醒來->自己斬了自己ㄧ隻手臂->殺人->全國通緝犯。

然後呢這兩個愛來愛去老是整個畫面挺激烈-不是精神上激烈呢、就是軀體上激烈,
而且基本上那個陰謀也是所謂為愛瘋狂所以導致一堆悲劇,都不讓人安寧的作品...
敝人認為,如果是普通人基於娛樂去看這玩意,還是萬萬不要。至少它就讓我挺厭惡的。

萬有引力:果然到後面就開始爛尾,我跳著看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到了最後主角A還是扯著古老的悲劇在那邊"我愛著死去的人,但是我現在愛的是你,所以你是那個人...可是又不是。",轉了好久,上帝啊...而且結局一點都不肯定,真讓人為主角B不值。

而且全天下都庇護著主角A,主角B怎樣被傷害被委屈都像沒娘的...
好啦我知道這也是有原因,但歸結到最後這終究是部也不讓我歡樂的玩意。

間之楔:我只看了簡介,雖然有小說簡單地就弄到手,
可是看了簡介就完全不想看了。為什麼呢?因為它也是部結構簡單的悲劇。
為悲劇而悲劇的糾葛雖然使孩子們揪心,不過呢我早已過了那個年紀。

炎之蜃氣樓:這部之前已經寫過了,所以不多提,
不過雖然是那麼令人失望的悲劇結尾,依然是部好作品。

去找了幾篇小說看了之後,認可這點,因為它不是為悲劇而悲劇,
而是闡述了很多很多很多事情之後,而決定了這個不完美的結局。

我討厭的是,為悲劇而悲劇、為虐待而虐待,那種的只滿足了作者而已。
之前的網誌

看完這些我的結論是...以為以前的東西稱為經典就去看的孩子們,
還是先打聽究竟是什麼樣的結構,免得看完心情不好^^"

心情若是單純的不好也就算了,要是那種陷進去結果沉痛的就很差了。
要知道人的動機沒有被滿足會ㄧ直持續那個舉動的,偏偏結局出來無法滿足的話,你就只好靠自己解決了...幹麻這樣訓練意志力呢?還不如去鍛鍊超能力!

3.正事

基本上...這學期的課表很猛啊(笑)
現在每個禮拜固定的meeting有三個,想當然爾也都需要準備。

現階段的補習有四個晚上,ㄧ個整天。
嗯...下下禮拜會減為三個晚上、下個月就回覆應該的兩個晚上。

還有上課啊...作業啊...之類的。
總之、我會努力的!ㄧ定得早早習慣呢。


4.六花...

再來就是六花去世了...我再養它兩、三個禮拜吧,
如果不能發芽...那就真的去世了,短時間不養花了...

幸好小樹很健康,因為它是葉子嘛^^

對了、關於愛情,古人曾經這麼形容他們的願望:
並蒂同開,共枝而眠。

但是那真的好嗎?
我覺得,普通就很好了,愛愛恨恨我終究不想要去經歷那些書本裡的絕頂。

即使覺得美麗、認為動聽,但現實與幻夢終究有所差異,
有人說作著夢然後醒在現實,明白這點就已經足夠。
但是要能徹底明白這點,究竟需要多少年紀呢?

ps.關於動物的月經

月經是因為卵子排出後沒有受精,使子宮內膜無用武之地而崩解。

但並不是所有哺乳類都有月經,
靈長類如人、猴子、猩猩有月經,生理週期叫"月經週期"
牛、羊、豬等因為內膜不會崩解而是吸收回去,所以叫"動情週期"

狗比較特別,發情時的血並不是內膜崩解而產生的,而是卵巢濾泡發育過猛導致充血。

因為跟學長討論到"月經與繁衍"的關係,所以去查了資料來支持我無聊的論點...還滿有趣的,就當小常識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