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inal Prince 邊境王子-月桂樹的王子們

遊戲簡介:

你的弟弟悠太,因為熟人的推薦而進入全住宿製的聖阿爾費安素學院(暫譯)遊學。這所距離曰本十分遠,坐落于聖阿爾費安素島上的學院,因為地處於一片月桂樹的森林中,所以又被島上的當地居民稱為「月桂樹之館」.不過,關於這座學院創立時的歷史,卻連在那裡就讀的學生都不知道。

因為學院的領地被劃作「特別自然保護區」,所以一般是不準普通人進入的.再加上裡面還裝設有最新型的保安系統.所以聖阿爾費安素學院實際上的職能,其實是一所集中了世界各國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來此的學生的「避難所」.

學院裡的學生在保安系統的基礎上,還擁有各自的專用內線電話.再加上電波是無法傳到島上的,所以島上的學生都沒有手機.因為只有悠太帶著手機,而且還是曰本最先進的附帶了TV電話功能的手機,所以學院裡的大家都對此感到十分的新鮮

悠太也透過手機,向你介紹了遊學時候認識的朋友們,而被島上居民稱為「邊境王子」的他們,可以透過手機接觸到的外界的人也只有你.讓我們來和他們成為好朋友,來得到他們的愛的訊息,還有情歌吧。



心得感想:

這部原本是女性向遊戲,改編成動畫之後就充滿了BL味(笑)
這動畫每個腳色都有一首以上的個人主題曲,MTV的畫面變化很有趣...(再笑)

當然那個姊姊的戲份還是有的囉,只是這弟弟的個性實在很娘,我受不了;加上那姊姊常常出現只要說ㄧ兩句話就可以造成感動,這種設定太蠢,所以只要有姊姊或弟弟的戲份我都跳過。

這動畫真的很有趣呢,配對好微妙,到了最後我才看出王跟公主的ㄧ點端倪^^"
基本上隱藏在女性向動畫後的bl裡配對...我把它們列在下面。

不過要說我的話...
約書亞x亨利,春也x春臣(兄弟耶~),還有隱藏在回憶片段裡的國王x鋼琴家。

其他就有點...不是不喜歡就是太牽強^^"
因為人數很多(還有個管家)所以要寫不難,能運用的腳色很多,大概就是這樣吧,

相關連結:

遊戲官網  動畫官網  Excite翻譯

可能CP:

Joshua Grant/約書亞‧格蘭特XHenri=Yug=Do=Saint‧Germain/亨利
Joshua Grant/約書亞‧格蘭特(CV.置?龍太郎)
Henri=Yug=Do=Saint‧Germain
亨利=悠賈=德=贍‧吉麓曼 (CV.野島健?

名門格蘭特貴族家女兒跟羅藍德公國王子所生的兒子。自幼失去雙親,在舅舅家長大。13歲進入聖阿方索學院。

因為具有正義感跟責任感,博得了週遭朋友的信賴。但有的時候又有點不可親近。學生代表。

傳說中煉金術師貴族的直系子孫。13歲進入聖阿方索學院。美貌,但刻薄,且基本不信任任何人。

但是從官網得知,他出身的聖日耳曼伯爵與英國的格蘭特貴族是歷史悠久的對手關係。與約書亞從中等部就認識了。

徬徨的王儲與美貌暗殺者的配對,有趣在於王儲的性格與公主殿下的身世~互相有軟弱的地方、但是王子殿下總是比任何人更擔心公主殿下,而公主殿下總是在想起自己家庭部分時露出苦惱的表情。

尤其是最後ㄧ話王與暗殺者的對話,亨利在看見暗殺者的時候冷笑,在人家都到了後面時,還露出那種微笑向夥伴道別,亨利衝上去幫他擋了ㄧ劍--根本就是官方設定嘛XD

喔對了公主殿下還有安吉與亞魯法雷德在覬覦喔...王子殿下的危機XD
相當羅密歐與茱麗葉的ㄧ對,我很喜歡= =+

小林春也X小林春臣
小林春也(CV.岡本寛志)
小林春臣

祖父是名門之後,母親是道統女藝人。受母親影響,從小愛好舞蹈跟茶道。16歲進入聖阿方索學院。待人接物非常溫和。

春也的哥哥,小的時候扮演白梅精靈,長大了換拿紅梅精靈的扇子。動畫裡小時候跟長大的差異很大,氣勢變弱了,從攻變成老實木訥受= =+

呵呵呵呵...這對要寫的話最能寫了,春也小時候挺可愛的,長大思考扭曲鑽牛角尖ㄧ陣子之後,拋棄哥哥跑到了遙遠的小島來--把哥哥一個人丟在那裡耶,亂沒良心的傢伙。

不過後來哥哥遠渡重洋來看弟弟表演呢,看最後ㄧ段那被春也抓著在樹下跳起舞來的樣子......被春也用那張無辜的臉奸詐地吃掉,也是不久以後的事情。

梅花控兼兄弟愛的ㄧ對,我很喜歡= =+
所以特地截了兩張圖來(笑),順便附帶參考網址


羅藍德國王卡迪斯XShun Someya/染谷 俊
羅藍德國王卡迪斯
Shun Someya/染谷 俊

在卡通裡總共也只出現兩話,ㄧ句話也沒有說。只是回憶場面裡很像啊--雖然衰老程度差了不少,不過...唉唷、有幻想空間啊!

天才且接受了英才教育的鋼琴家。可是有失蹤癖,在戰場為了孩子們彈鋼琴,作為一個神出鬼沒的鋼琴家而享有盛名。

學生時代就是前途很受看好鋼琴家,演奏的時候那幸福的表情與琴音,讓看得人也能感到幸福。

截圖是在暴風雨那話,年輕時的兩人在學院天花板埋下了鑰匙。對照從最後ㄧ話截來的國王圖片......有戲啊、有戲...


Yuuta/裕太XEnju/安吉
ユウタ/Yuuta/裕太(CV.菅沼久義)
エンジュ/Enju/安吉(CV.游佐浩二)

嚮往出國遊學,被父母認識的富豪推薦進入了聖阿方索學院,16歲入學。不參與學校裡的任何特殊事件,因為天生的好性格,跟同學相處得很好。尤其是跟同寢的5個人,就像姐弟一樣。

卡通片原創登場人物。住在別的宿舍的少年,有著謎一樣的過去,是個神祕人物。

關於安吉,我看動畫是跳著看的所以也沒有很看得懂,總之知道他是ㄧ個暗殺者,是要殺害約書亞的。但是最後他殺的是狙擊亨利的人,所以可以說是約書亞的隱情敵!?...而且亨利最後ㄧ話的台詞跟他曾經說的話一模一樣...有戲= =+

言歸正傳,這對嘛...實在沒什麼好說的,強制救贖型的配對法,我不喜歡。


保健室醫生 X米海魯
Stanislav Sokurov (CV.石川英郎)
Mikhail‧Ruricoviti‧Nevsky
米海魯‧琉璃科比奇‧尼斯基(CV.宮田幸季)

大學院畢業後,被某國的軍事機關招聘工作,主要是關於洗腦法、或獨特的凌虐方法的研究。在組織內失勢後,在恩師的介紹下,在6年前進入聖阿方索學院作為保健教師兼個人生活指導員。

屬於俄羅斯地下組織。15歲進入學院,經常生病體質很弱。口頭禪是「對不起,都是我的錯……」,說完就掉眼淚。

關於這兩個人我從來沒有搞懂過...附圖,證明為什麼將他們倆個湊在一起。老實說一個帶著奇怪虐待癖的醫師跟不解世事的愛哭小天使,這配對我覺得很詭異啊。

要我說的話那計程車司機跟醫生還比較有戲...至少一個大人,總經得起虐吧xD


Shilvan Clark/西魯班‧古拉古/Alfred Visconti/亞魯法雷德‧貝斯肯迪
シルヴァン‧クラーク
西魯班‧古拉古(CV.三宅淳一)
アルフレッド‧ヴィスコンティ/
Alfred Visconti/
亞魯法雷德‧貝斯墾迪(CV.森田成一)

名門軍人血統。因為父親工作的緣故,輾轉於各個城市,母親師畫家。2年前,即17歲時進入聖阿方索學院。一開始受到排斥,不過憑藉她轉校生的經驗很快被接納。會說數國語言。

藝術之家出生的演員。祖父是有名的導演,父親是電視製片人。5歲時初次登台,後來成為有名的演員。16歲時進入聖阿方索學院。自信的完美主義者,作為花花公子被很多人喜歡。

這兩個人是配角的命!

西魯班因為想要見到母親,所以接受命令作為某組織埋伏在學園裡的暗棋,也保護約書亞。喜歡很多動漫類的東西,玩偶類的ACG迷...

亞魯法雷德跟公主殿下常常在相聲,ㄧ開始我還以為他們會怎樣,不過.....我眼瞎。他是個熱鬧的人物,常常帶頭做某些事情,個性衝動不持久。但對於演戲很有才華...是最後ㄧ話他們所演的話劇編劇,並且飾演海盜。

亞魯法雷德與西魯班、春也組成的三人樂團叫做"dead prince"。
計程車司機(↓)對那樂團來講,是類似大哥的存在。


計程車司機X國王隨從
アイヴィー(CV.藤原啟治)
國王的隨從

計程車司機,在約書亞入學前就在這個島工作。以前在軍隊中工作,現在跟組織也有關係,在最後兩畫中,與保健室醫生一起保護這個學園或著學園中的王室(?)

國王的隨從,他寄的信以紅臘封漆。老是來5找約書亞講讓人困擾的王位之類的話,嚴厲又認真的美貌傢伙...。

這兩個人比配角還要配角...跑龍套?

不過他們有個共通點,就是都跟王室有關係?往不好的地方來講這兩個人根本沒有在戲中有什麼交集,但往好的地方想...很有想像空間(笑)

對啦...我是在硬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