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各位關心的大眾報告。
關於一直以來的事件,今天結束了。

知之甚詳的也好、ㄧ知半解的也罷,總之結束了;
作為狠心的人啊、壞人,什麼都可以,
我已經厭倦了,各式各樣語言流竄正反同歸的日子。

是的、也許一切還有希望,是應該去相信、體諒的;
可是我已經沒辦法了,要去相信什麼呢?
知道跟真正聽到的有所差別。

那麼、為了不讓某些東西繼續變化,
繼續做出讓我驚訝的事情、聽到讓我驚訝的話,
所以想這麼做就這麼做了。

如同GP所言、這是ㄧ個了斷,幸運也不幸地沒有吵起來。
ㄧ直都是這樣......很壞嗎?我是怎樣的人,大家都知道;
平常都那樣的、只是決定起來,就是那樣。

不過呢,這次等得比較久到了最後,還是放棄了。
完全可以想像到對方的理解法,不過隨便啦那就那樣吧,
我已經懶得管人家想什麼了,吶......完全可以想到,不是嗎。
但是為了避免繼續驚嚇,還是算了,不知道比較好。

最後,承蒙一些話語,讓我沒有做出狠絕的作法,
但是也沒有做到,那樣婉轉。但是還是謝謝大家,
在我煩惱的時候總那樣陪著我說話。

人就是人的另ㄧ場雨,所以半邊春霖半邊冷雨,
打起傘來就可以通通避免,但傘真的那樣堅固嗎?

為什麼要去虐待傘呢,他們的來到與離去盡管不受控制,但還是ㄧ期一會的珍貴。
我想要珍惜我的每一把傘,就是因為珍惜,才會格外希望自己堅強。
堅強到可以操控心中的鬼、以自己相要的方式,迎接溫暖與冰冷的雨。

所以、就是這樣了,但願這就是了結。
看過寒蟬鳴泣時嗎?我沒有壞掉、只是ㄧ步錯步步錯,
那麼、讓我扼止這個錯誤吧,即使是非自然的,
但關於那個人呢,所有現象與經驗都指出,只要跟某人扯上關連,
就沒有任何判斷原則可以繼續去相信,既然如此當然要避免所有可能發生的麻煩。
畢竟是個想到對方想到自己再想到別人的次序比重異於常人的傢伙呢。

就像你覺得應該不會那樣做吧、結果發生了很多次,沒有辦法了。
是的、我知道這些事情誰都有錯,但是誰都不肯說開那麼就結束吧。

人就是傷害然後被傷害,可是、好可憐啊。
被傷害的時候哭在臉上,傷害人的時候哭在心裡,

這個的學名就叫做鱷魚的眼淚吧?很像對吧?
不過如果必要,希望我的鬼也可以學會那吃食的冷酷,
落不落淚倒是不必,我想要的是麻木,可不是欺騙;
這樣以後就簡單了,能夠學會麻木最好,以後能夠大大用到。

ㄧ切都不復原來樣貌、所有。
所以就讓我記得好的吧,從這裡開始。
但是記憶就是過去並且不存在未來的事情,請務必記住我的意思,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