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對了大家都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嗜血嘛...
那麼剛剛我拜讀了web2.0某網站大家的評論,
算是正經完了,所以我決定來引述某個小說的話,來滿足我的變態心理:

越狂熱越淫靡越是無法抗拒,
人性陰暗裡的犯罪慾望糾纏在似是而非的愛裡。


當然想當然爾大家都知道我看得盡是什麼小說嘛...
我非常肯定那個犯罪慾望啊,不過可惜的是跟愛沒什麼關係。
那麼接下來我要寫的東西,跟這兩句也是ㄧ點關係也沒有的。

沉默以對的時候,其實你所做的大家都知道。
而又以所做的去驗證,因此即使沉默也很難成為無辜,
頂多落得一個還是不太好的評價,去取代本來會更糟糕的結語。

如果覺得人家在背後只會講你的壞話,
那就代表你真的覺得自己有哪裡做得惹人非議,
或著是說呢、你根本沒有真正認識身邊的人,也不明白事出必有因;
記憶力不好呢、又只能往大家聚在一起只會編派是非那兒去想,那也真是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