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十點五十分,外頭不曉得哪裡正瘋狂地放炮...
好啦的確對我們來講明天也的確是開市,在這裡也偷偷跟著討個好彩頭吧(笑)

明天啊...明天就要上戰場去囉。
對了這幾天常常想到一些片段的事。

像是極其美麗的女人伸出手來,她的嘴唇與指甲都塗滿豔麗的紅色;
她微笑著微微彎下腰來,吐出了沒有聲音的語句。

然後鏡子裡的身影變成了少女的身體與臉蛋,
她露出來的微笑不美麗但是甜蜜,甜蜜得可以陶醉所有愛她的人。

她也輕輕地彎下身子,沒有說話但是卻有一雙好像會說話的眼睛,
明明傳達著什麼,但又不使人確切明白。

結果...放著電腦明天就變成今天了,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到最後學分抵免單跟人工加選單一起跑完了。
今年由於在學校把搶手的都搶到了,索以人工加選比較不費事。

銀行人很多,不過空號更多,把錢存完轉帳也了ㄧ樁心事。
自己走的地方還滿多的,不過我很喜歡自己做事的感覺,嗯...

我不屬於任何人,也不需要對什麼人負責,不需要顧慮身邊的人,
這種感覺真好,也許孤僻吧,可是我很喜歡。

去超市本來想買個泡麵,可是遇到老闆娘聊了ㄧ下,
老闆娘叫我不要吃泡麵...所以改變主意買了青菜。

另外還有生性中的狂性...吶,
因為父母的期望與許多人的願望,我追尋一個安定的前途。

可是其實要是沒有這些,我大概不會走今天的道路...
但是人生是沒有如果的,吶......所以那樣的狂性只能壓抑在心。

大概得等到年紀大些才會淡去吧。
這真是何苦、何苦來哉,我很幸運得到許多手的牽繫...但是...但是...

我感謝我的幸運,真的非常感激。
所以我心中的想望,就只能是想望而已,這是代價。

可是...為了壓抑住它們,我心中還有另一個世界,
我知道你擔心......可是不要硬把我拉過去,我踏著兩個地方,
兩相抵橫因而安生,如此生生撕扯,你如何狠心、怎麼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