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首先、關於公司。
的確公司是有一些可怕的地方,這些可怕的地方來自於它的歷史,而明白這些歷史之後,我發現我很滿足。我滿足的地方在於,疑惑之處可以得到解答、我想要的自由可以得到──特別是這點。

我做了很多東西,這些事情也許在完美的公司,我ㄧ生都碰不到,他們讓我去做,而出包的時候總是對我很溫柔,還有我的主管,幫我擋下很多。(不論她是被動或主動的擋,但我覺得以我的所作所為來說,她、他們對我算得上仁慈。)

所以其實,我對於能夠進入這個公司,做這些事情,由衷的感激。我在提離職之後,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總是先回答:「我熱愛我的工作、我喜歡所有我共事的同事。」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我真的非常熱愛我的工作,但是、我還是要走。

我要走的理由也是存在的,但那真的是私人的事情,我想、我要走這件事,影響到許多人,而對影響最深切的人,我告訴他們我要走真正的理由。但是對於其他,實在不需要公諸於眾,那是我心中永遠的愛與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