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夢,兩個夢都只記得片段。

第一個夢是我居住在某個高樓裡,大約是五、六十層的高度,裝潢很好,看得出來是有設計過的,並使用高級材料。浴室是現代風,很大很豪華,我在那裡洗完澡梳洗完要出門參加某個重要活動,到了樓下碰到妹妹她回來拿東西。

第二個夢是我生活在一個不是這個時代的現實中,大概要往未來推一些些。基本上前面有很大一段不記得了,只記得出門坐在車上的時候看到一家鯛魚燒店,那似乎是連鎖店。

我心裡在想:『最近這種店好像越開越多了。』然後看了招牌一下,有大約七種口味,其中有兩個名稱比較特別的,是奶油和鮪魚。它用的名字很特別,很長,忘了了。

然後我又看到旁邊寫著兩行字,是”克里亞”與”克里克”,好像下面接著價錢,價格有所不同。我心裡在想這什麼意思,剛在心裡拼出它們的字母,旁邊經過的大招牌就寫出來了它們的英文與意思。

克里亞:cle…ark Adj. 相似的
克里克:cle…  Adv. +V. O翼,這個部分被擋住了只勉強看到翼這個字。

然後車子轉彎駛入醫院,我要在醫院換車,跟現在住在社區一樣。接著我就醒了。


絳  2007/2/17 9:25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