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行程史無前例的超滿~~所以從信中節錄出來當日記^^

週一:跟已經離職與即將離職的同事吃火鍋,即將離職的同事羨再通過了遠百面試的第二關~聽說經理是個可愛的老伯伯。
週二:跟室友的同事們吃烤肉,嗯,這個我好像有詳細敘述,反正就是很歡樂~~
週三:中秋放假,跟著室友陪他的同事去民視上電視,是一個叫做風雲車談的節目,主持人是一曾當過軍官的年近50,卻腰身柔韌臉蛋平整,看起來不過30的帥哥!這天獲益良多~~拍了很多照片,只是還沒有時間整理,還要寫遊記喔,敬請期待XD

週四:請假,去看了醫生,主要是看我的過敏...醫生說過敏是一種無法痊癒的疾病,跟脊椎側彎一樣一旦發作就只能控制......總之就是吃藥

週五:上班,下班後吃公司聚餐的燒烤,肥油滋滋...吃這攤感覺特別疲憊,走出燒烤店門的時候都覺得重新活了過來。

週六:早上5:50起床,客家之旅...早上因為很丟臉的原因鬧脾氣...我好幼稚>___<
這天照了大概700張的照片吧,新的相機很努力,它運動過度的發熱了。
這天晚上回家的時候,吃到了我ㄧ直想吃的酸辣湯麵,lucky~~但是也吃太飽了>_<
這天很開心~~也是要寫遊記,不過整理照片就要很費一番力氣,敬請期待!

周日:睡到自然醒,跟媽媽的朋友們出門,其中一位是以前在高雄照顧我的阿姨,阿姨買了一床棉被給我,葉時良帶到台南去(不知道為什麼台南比高雄冷),這個棉被是橘色的^^

這天吃了牛排~~聽了很多大人們那個階段的事情,深有感觸...並且在家附近發現了許多植物,火龍果、木瓜、香蕉、還有雞!另外我小時候會拿來吸的花也開得好好的(小鬼真不要命,什麼都敢往嘴裡放...)!


六日完全沒有過敏耶,能用兩顆鼻孔呼吸一整天的感覺真是非常非常幸福>///<

但是回到台北就繼續過敏了,恢復了每天鼻涕狂流噴嚏不斷總是鼻塞的日子O___Q

更可怕的是...這週我胖了一公斤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