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呀,拉拉來吃飯,這個禮拜,發生很多事情;
跟大學同學吃飯的時候,就會恍惚回到大學;
跟高職同學吃飯的時候,就會恍惚回到高職。

非常的開心,非常的...今天早上我起床,
看到身邊的拉拉,想到很久很久以前,
她也曾經來我房間這樣睡著(但我也實在想不起為何了)

那個啊...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非常傷感。
一切的一切都仿若從前,但是呢,有一個人已經不見了。

那種空缺感是很淡的,卻非常近的跟隨著;
彷彿妳身邊一直有一個人,似乎還牽著手,
還可以感覺到那份體溫,但是轉過頭去卻不見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習慣這件事情。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從這份幸福與痛苦中逃脫。

一早爬起來淚流不止地打這篇文章......
我只是、我只是、只是想要這個傷口可以不再流血。

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
只要我覺得很幸福的時候就會出事,
這個事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覺得好可怕。

上帝呀,我沒有任何幻想,想要的東西會靠自己努力得到,
只是想要過著平靜的生活,然後有著小小的快樂,
不要出事情就好了......。


絳  上午 09:18 201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