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從今天開始大概會很多話。
我實在是瘋狂地喜歡打字,打字的時候腦子說在動也有在動,
說沒在動也沒在動,反正就像在一個半夢半醒的狀態中。

剛剛想到,什麼是企劃呢?我覺得企劃好像就是...
"要怎樣讓一件事情成功呢?"
專心地想著這件事情,然後寫成文件。

大概是順其自然發展的關係,學會了很多雜技
(意思就是工作之外的技能)
總之我就是一個~~從來不去想成本、也不去想後續收益,
甚至不太會提案的企劃。
(雖然我自己有研究過提案學跟統計,但工作上實在用不到)

我在想企畫的時候腦袋差不多也在半夢半醒的狀態,
手指啪拉啪拉啪啦就打出東西來。

要怎樣才能成功呢?
這裡要怎樣寫才會有趣呢?
這樣會用得比較順手嗎?

這些問題其實沒有真的變成一個問句,
但是它們會造成我ㄧ個邊寫邊改的動作,
不過呢、這也造就我有點像是"射後不理"
我喜歡想、但是不喜歡管,後來很多細節其實很懶得管。、

這時候我們偉大的主管,就會出來默默地補完,或是把我叫去做。
(我最近真的覺得她很偉大,真的!如果有機會的話來打關於她吧。
 總之貨真價實是位美人)

仔細想想這樣也是滿開心的......不開心的時候多半是鬧脾氣,
而我現在對曾經覺得"一定要怎樣"的事情,已經不是那樣堅持,
不是說不再覺得重要,而是覺得...

"對老總跟主管而言,這個網站就像他們的小孩,
 父母不會做對小孩不好的事情,而目的相同的話,
 就好像他們讓我試著,我也聽著去試試他們的作法,
 也會有新的發現吧?"

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絳 下午 09:30 201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