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我終於坐上警車啦!!!

為什麼?

A.我犯法了 B.遭逢急難 C.不測風雲 D.遇到搶匪



請選一個XD






正確答案:
結合C與B的--機車壞掉連三爆XD
其實也沒有爆啦...還原事件呢,就是今天依然下班下得很晚,
大概十一點下班,此時發現機車沒法發動了...
我上班的地點在西門町,最近的加油站在桂林路,也只好走啦...

然後努力走走走(左腳踝好痛),到了那個加油站,卻發現...
那個加油站縮短營業時間,過了22點就不營業了啊啊啊~~~~

沒辦法只好再往前尋找下一個加油站,
這時候要經過的就是華西街那一帶,是個神奇的地方,
在警察局前面居然碰到個熱心的年輕人來問是怎了。

但是那個人的眼神我很熟悉,就是那種、有所圖的那種,
就是那種:一半覺得可憐想幫你,一半心裡也有意思想從你那邊獲得什麼,
而自己在其中拿捏不定,很有意思,
但是我是個惜命的人,簡單地拒絕了,最後那個眼神--
嗯~~反正就是,很有意思!
(而事實上我後來發現他說謊了,應該是偏壞的那邊。)

然後走了很久很久到了環河西路上的加油站,
路上可以說是有點荒涼的舊街區,很有種能拍老片的感覺,
路上的人也都滿神奇的^^"

好、總之到了加油站,加滿油了之後卻發現--
其實根本就是機車壞了啊!!!!!!!

這個比沒油真是更慘...於是我把機車拉到警察局旁邊,
到警察局(華江派出所、在華江橋下麵)借了電話打回家,
但室友已經睡了,剛好看到警察局服務項目裡有一條:
保護夜歸婦女返家。

於是我就問警員:請問我算是夜歸婦女嗎?
所以呢...警員就幫忙用警車送我回家了XD
問我搭乘警車的感想嘛...

1.警察也是人
2.冷氣很涼
3.廣播很棒
4.專門設備其實不能用
5.警察退役之後坐計程車,其實應該能開得非常好(熟路技術又好)
6.技術真的超好的--雖然警察一直抱怨車爛,但坐起來真的又快又平穩啊!

然後到家之後...就到家啦,可惜沒辦法照相紀念,總之是非常有意思的一次體驗XD
但是接下來就要煩惱怎樣去修機車啦...
唉~~不要是不能修才好啊。


絳 上午 01:26 201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