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熱到都沒有食慾。
明天生日的關係…這兩天得到一些祝福,覺得很開心,這時候就感謝公司…
沒有那些事情,我無法察覺到這些祝福的可貴。

我特別的喜歡坐車,在車子移動的中途可以思考很多事情;
而這三天我得出一些結論…決定要感謝這一切。

這兩個月如果很執著於工作,一定會很不開心;
但局勢是無法改變的,就好像螞蟻無法撼動大象。
與其為了無法改變的事情不開心,不如去做對自己更重要的事情。

今天這樣的結果,不可否認我也有問題,無孔之窗、何來風動?
因此、在這三天與家人朋友相處過後,我覺得…是該好好珍惜自己生活的時候。

這兩年下來,我的身體是每況愈下,晚睡、飲食不正常,
每天每天都在過敏,脊椎側彎我都已經不敢想像。

所以這兩個月也許是正好,把身體修正回來的時候,這樣下去真的會死…
在這個出發點之下,主管如何公司如何都可以視為他們的美意。

於是從今天開始,把對工作那樣重視的心情,慢慢把重心轉移到自己的身上吧;在已經摧殘殆盡的狀況下,讓自己的身體恢復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接著是家人、然後是朋友。
需要我們關心的人實在太多太多,無法改變的事情,就連忍耐都不要忍耐,逆其鋒走別的道路吧,上帝的安排一定是有祂的道理的。



絳 上午 12:21 201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