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要找回那個,不然的話不行,我無法再失去了,那些失去的話我會失去過去的所有,那個我曾經很珍惜、非常喜歡、如今的我的出發點,全部都沒有了。失去那個的話,記憶也會消滅了……過去,是因為有人記得你而存在的,我則是因為不想失去那些人所以必須去面對。



1.

今天跟弟弟妹妹出門,首先先去把媽媽友人送的必勝客的歡樂吧免費券吃掉,現場好多人啊所以排隊等了,跟弟弟玩接龍,到了位子就開始吃……去年的期末也是吃必勝客歡樂吧,所以要我說的話感想只有兩個:

1.台北的食物果然比較好吃…就算是歡樂吧這種東西也ㄧ樣!
2.學弟的感言果然是顛撲不破的鐵証──吃到飽果然是沒吃到什麼就飽了。

要我說的話,我覺得…嗯,就是那味道,吃得歡樂最重要!這是開整天的歡樂吧,工作人員好忙啊,跟高雄那挺悠閒、尖峰才忙起來的樣子差好多。

去的時候看到華視,據我微薄的印象,敦化國中附近好像有個電視台,又挺有印象的這地方,所以吃飽飯應該要多走走,於是三個孩子就在台北開始冒險了……想當然爾很快就迷路了,哈哈~打電話向舅舅求救,順便問候,還問了路人,最後還是去坐捷運了!

其實我很喜歡不趕時間的時候,跟熟悉的同伴ㄧ起迷路唷,感覺好像探險啊~大笑心情真好!找到捷運之後做到中山國中之後,將弟弟送回通往家的車站後,才開始今天真正的任務!

2.

結束弟弟任務的時間是三點,在捷運上玩了遊戲,就是那個摩西~~從進來的車廂走到車頭,有時候停站的時候會在外面跑,很無聊的兩人玩得很快樂,好像瘋子XD

由於要買的東西好多好多,有褲子、外套、襪子、乳液等哩哩扣扣,所以決定先去五分埔──因為距離夜市開始時間還早嘛,而且我好好奇現在人都穿什麼衣服,所以去看看。然後呢五分埔裡面充滿了戰鬥的感覺……雖然大家都穿得很漂亮,可是好可怕……感到冰寒。

走五分埔實在是很累,所以到附近的公園休息,看那裡的孩子玩耍,這裡的孩子不會跟自己家以外的孩子玩,搶玩具也有點可怕,弱的孩子…嗯,也許孩子本來就是那樣吧,可是我不記得自己小時候關於別人的事情,所以我不曉得。

3.

晚上到饒河街,我覺得我的胃還是滿的…沒食慾。首先買了外套,正常簡單的一件風衣粉色外套,對我來薄、風衣材質、非白色,完全符合要求,很高興。然後一攤一攤走,買了什麼我不記得了……買了很多襪子,我愛襪子~。

妹妹照例吃了藥燉排骨…我也有一碗,不過排骨…我丟了大部份給妹妹,留兩塊自己吃掉,湯好好喝!接著一路妹妹還能吃啊,我心中驚訝……果然健康程度跟消化速度也有關係。

然後我呢都在喝吧,親愛的青蛙下蛋~我好愛好愛你啊!就是這個味道,而不是那個什麼青蛙原味的分離口感啦!!

4.

逛一圈回到松山,出現了好久沒有做的趕火車,啊~我好久沒有跑步了,就到我覺得這是火災潛能。回到火車站買我得要買的乳液跟耳塞,沒有耳塞早上睡不好啊…上了那個依舊漫長的地下街,先去新光三越借洗手間(汗),看到了電梯小姐~好久沒有見到耶,好高興。

離開百貨公司,因為最後ㄧ個行程了所以覺得心情輕鬆,到處亂逛。先去NOVA問了我的耳機,果然還是沒有辦法。接著到Skin Food買了東西,跟妹妹去某家店買了BL漫畫,這漫畫讓我狂想打電話…

5.

回家的時候...累癱了,哈哈。回到家剛好12點...真是...嗯~好~了~不~起~啊。不過鞋子跟乳液沒有買到,我還想要件有顏色的套頭,所以……

等車的時候突然感到,這或許是這階段最幸福的日子吧,家人、朋友、情人、其他都感到富足,儘管有所失去…感到痛苦,所以大概又要開始剝落往下一階前進吧,總是這樣,嗯、可是現在我很幸福。

6.

晚上回來終於找到人跟我聊天,這個人就是小米。有些話能談的對象不多,尤其是心理諮商。那個啊,我在台北念書好歹也有11年,也會認識許多人,朋友也有少數的幾位。

嘎啊啊...我過去做很多蠢事啊,所以要回憶往事的話我不行啊啊啊啊。可是我好想看看他們現在長什麼樣子,過的好不好,想跟他們說話。

最主要的是想要讓他們知道,我沒有忘記過他們。可是因為害怕見面時必須的談話,所以沒有辦法...我失去言語的能力了,對舊識。錯了,我失去的是用心說話的能力,那種最普通的開口說話,不知不覺參雜太多得失等等思慮,所以失去了。

我得要找回那個,不然的話不行,我無法再失去了,那些失去的話我會失去過去的所有,那個我曾經很珍惜、非常喜歡、如今的我的出發點,全部都沒有了。失去那個的話,記憶也會消滅了……過去,是因為有人記得你而存在的。



絳  2007/2/13 2:00:46 AM
ps.不過寫完我突然想到,有些部份其實是因為我懶散...可以做到的事情不去做,像是卡片那些...講話也懶...自己個性缺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