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非常非常長的一篇心得檢討,
寫日記真的是很紓發心情的一個好東西,也稍微有點整理思緒的功效。
因為那篇有點沉重,所以呢、輕鬆的生活化的再發一篇吧。

首先呢、最進入手了一些茶葉,愛上了喝茶,每天都要來一杯;
最喜歡的目前還是蜂蜜和梨、香檳玫瑰有點太艷麗了,我不喜歡;
荔枝還可以接受,慢板還沒有開唷。

想要買靴子,正在猶豫要買幾雙;
計畫要買壓力襪,因為RAIN的品質比較好,這種網購的東西要計畫好。

跟了00的山田村一團、還沒有給錢;
奶凍也還沒有跟00說要什麼,其實我想要點桂圓跟草苺。

尋找好用的筆記本,大小大概是B5,活頁式的讓我能自由地整理;
雖然喜歡寫字的感覺,有些思考也需要靠寫字,
但是呢手寫很快就手痠了,這是還滿煩惱的地方。
停車費要趕快去交,集點卡記得用完。

在新的晶片卡來了之後,要趕快去開卡,
把中華電信跟亞太的帳單清掉,亞太的帳單要去直營店現場,
然後要辦退租--超級麻煩的!

2/20的CWT要記得跟奇豆確認,要領的確定有Q子跟迷羊...
好像還有無限迴圈,後面這兩個要記得跟仁王拿錢。
另外就是感謝林佩,所以在這個日期之前要先準備好茶。

辦公室還是像工地一樣,雖然考慮過把空氣清靜機拿到公司;
但是那個地方真的太恐怖了,清靜機恐怕會短壽,
這樣房間就沒有得用了,還是算了。

新的辦公室,雖然諸多不便,而且很多地方都挺像黑子的場景;
但是漸漸習慣之後,就會覺得有另一種樂趣唷,
搬家呀裝潢的變化等等,也是一種難得的情景...
舊公司的地點,也是很神奇的體驗呀,雖然這樣說很不好,
但是我真的覺得也是一種樂趣。

不過呢無論如何,那個裝潢很吵的聲音,真的是非常討厭...
電話如果趕快能用就好了...

年後之後大概會開始忙起來唷,所以在那之前,把很多企劃都做好吧。
這樣看起來似乎一心一意撲在工作的事情上呢,
但其實就我們公司看起來,我是賠錢而且討厭的員工,
時常都覺得...似乎是在乞討一般。

不過這樣似乎就扯到情緒化那邊了唷,不要這樣比較好;
今天回來之後我在看超級名模生死鬥...
嗯~~她們總是會說壓力呀情緒什麼的,
時常要想辦法把自己從某種糟糕的心境拉出來。

那是自己調適的問題,我也想要擁有那樣的能力;
能夠快速地收拾自己的情緒,趕快處理事情,
我比較想要成為這樣的人,而不是總是煩躁又抱怨呢。

還有呀、有點覺得自己的日記看起來,充滿了壓力又緊張、還有迷惘呢?
這樣真的好嗎?難道這是成長必經的嗎?
只是很難單純對某件事情感到快樂,這真的很恐怖...

要能夠那樣做,只要能在事發後某個時段,徹底地反省之後就拋開;
那個時段越快越好,把情緒當作事項一樣處理掉,
離開了某個場所,把某件事情反省完,直到在處理那樣的事情之前,
就忘記那件事,這樣會比較好...要清楚的呀。

以上。
莫名奇妙又嚴肅起來了,可見真的很煩惱呢,哈哈...
不要再想啦!!(敲)



絳  上午 01:11 20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