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啊…去扮演一個腳色,當這個角色扮演到很順利的時候;
往往戲就要演到結局……我最近特別有這種感覺,
有點像是身在順境就覺得逆境特別接近,
為了這種不安感到困惑,究竟是離別、或是變動呢?
這個世界上沒有清楚的明天……

撇開這個,今天是聖誕節,祝大家聖誕快樂…
幸好在我這種感覺出現的時候,也是這種可以正當送禮的日子;
我在把握一些過去曾經後悔的東西,
移情也好、亡羊也罷,是在安慰自己的心靈。

也因為聖誕節的關係,這兩天的氣氛特別有趣…裝扮也是,
主管真的是很好看的,這兩天特別有這種感覺,
嗯哪~~說真的人好看什麼都好,就算被罵了生氣看著臉就是了XD

然後呢今天有個編輯戴個帽子從旁邊走過去,
那個氣場那個角度的側影太像一個時期的哥哥了,
哥哥那時候又特別像公司五樓夜店出入的人,
那時候我又在跟同事說話,非常脫口而出的就說"好五樓!"
太可怕了…希望不會因此遭到報復,好害怕啊……

這樣一弄我想起哥哥來了,不知道哥哥怎麼樣了@@
結果這樣一想就停不下來,我就在回家邊騎車邊想…哥哥身上一直有些很受到命運影響的東西,十分的戲劇性…姊姊也是,戲劇性在當事人身上,真不是一件好事……

晚餐是加入小湯圓跟水餃的泡麵,小湯圓與泡麵的組合很不錯呢;
新世界發現!

在看篤姬…那個老爸太成功了,整個就是想到老爸,
在離別開始,只要有老爸的畫面我就淚如雨下,
到老爸掛點的時候更是抽泣呀……
篤姬前15集看完真是讓人想回家…(掩面)

最近工作狀況慢慢恢復之前的狀況了,
希望能就這樣一直恢復下去,效率在這樣拖下去不行啊~~
得知一些新的資訊,那個啊,台灣人真是一窩瘋的。

海角七號一受歡迎了就大家一窩瘋去弄那個;
某個網路服務受到歡迎了就馬上去跟,這個……
可是又很趕沒有弄得很好,這樣有點可惜。

好吧、我自己的想法是,有些東西看起來是很棒的,
能夠成功固然是很好,但是、不要因為太理想化,害了最初願意投入的那些人。
看著那樣的人,覺得既敬佩又傷心。

以上。
至於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希望能夠走得很遠;
不是爬得很高,而是走得很遠,要走得足夠遠才能夠回頭,我在一路上遺落了太多重要的東西。


絳  上午 01:11 2009/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