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兩個夢。

第一個夢是個女孩的故事,這個女孩有著古老遭到迫害的血統,這個世界上她沒有親人,只有孤身一人;很多人認為這個血統秘密,而那個秘密指向古老神秘的權力或著寶藏,但是到了現代社會,當時知情的權貴所剩不多,最後追查這女孩不放的也只有一兩人而已。

女孩後來到一個工廠做了童工,有一個一起做童工的朋友,兩個人感情不錯。但是原來開這工廠的就是當時追查她的權貴之一,在工廠的主控室裡有三個人,其中一個看著螢幕上女孩不停動作,憤怒地說乾脆將她抓起來考問就好了,不必這麼費工。而另一個人說,可能這麼秘密還需要女孩的合作,所以考問是不可以的。最後一個人說,他有好辦法,他將主意打到了另一個童工身上。

女孩一開始有一串綠珠子佛珠長鏈,她常常帶在身邊,有一天沒有帶了;中間過了很長的日子,童工朋友跟她說過很多話,也一起出去很多比方;有一天女孩終於跟童工朋友說,她知道她是為了得知那個秘密而來,但是不用這麼忙了......之類的話,童工朋友離開了,而女孩當天帶的是褐色佛珠鏈,正中間鑲著一顆大的圓潤白玉石頭。

第二個夢是兩軍交戰,最後只剩那個國家的王子與這個國家的少年女王僵持著,在擠滿這個國家人民的廣場上,王子講了很多話,大體上來講就是這個世界是會改變的,不會一直跟著妳的想法走。白髮女王非常憤怒,開始銀色的巨大雷之劍攻擊,而黑髮王子使用火球反擊,背景是個宇宙,好像在看漫畫。

那時候大概就知道王子不會贏,因為實力相差懸殊,而這時候王子的親從正從港口趕來,正好看到王子從左肩到胸口被批裂的景象,他們流淚哭喊著,女王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然後我就醒了。



絳  上午 09:40 2007/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